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30幾度還是一樣要泡湯「北投泡湯」凱達格蘭館+綠建築圖書館+溫泉博物館 拖了有兩個月都沒出去透透氣了,范'r再不回來我的部落都快要發霉了(好久沒寫旅遊記了),趁著這次回來,就算太?售屋網圻A怎麼大還是要去泡湯(泡湯券買好2個月了= ="),再不去,真的要等到夏天泡湯了。 到了新北投附近,用步行的方式就可 永慶房屋以把這附近的景點逛完(有好久好久沒來嚕!!自從不能煮蛋之後),多了好多以前沒印象的景點,先逛逛凱達格蘭館 ,總共有3個樓層介紹著原住民 襯衫的食衣住行,礙於很多都不能拍照,所以沒法介紹太詳細(其實東西也不多,可以走馬看花一下下),免費。裡面有原住民的設計包包款,是有銷售國外的,感覺 房屋二胎真的挺美的。 之前新聞有介紹,最讓人想在裡面看書捨不得回家的圖書館在北投,所以也要來看一下,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台灣北投再生,透過太陽能發電、木造外型及雨水回收系統等?酒店兼職A陽光、空氣和水得到充分利用,成為台灣國內首座符合「綠建築」概念的圖書館。 坐在館外的椅子上眼前可以看到翠綠的樹,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真的好舒服唷!!北投人真幸福,為啥我家的是舊屋?21世紀房屋仲介l圖書館,整個就是很...硬。要是我家附近也有這麼美的圖書館,應該會整天混在裡面不走,也是美麗的婚紗點之一。礙於這天的行程有點多,所以大約參觀一下,還是別打擾別人唄!! 北投溫泉博物館 ,裡面一 買屋些古典日式風格的感覺,了解一下北投溫泉年代以前到現在的演變,第一次遇到博物館需要拖鞋的,挺新鮮,想像以前的人在這裡面泡湯的感覺,自然的太陽光透著花玻璃灑在湯池裡,連我都感覺到傭懶了,但此時現在已經取消了 有巢氏房屋泡湯的場所,需到館外泡湯嚕!!總共有2.3層樓,還蠻大的,有點像小迷宮的感覺,展品不多,但拍照的是還不錯。 再上去就是地熱谷了,有滿滿的小時後記憶,但現在因為不能煮蛋之後,沒有小販店家,沒有太多的人潮,景色依舊,人物全非的淡淡愁滋 票貼味阿!!聞著空氣中散發的琉磺味道,我覺得很舒服,但范'r覺得很臭...好吧!!走走走去泡湯,這邊有太多的溫泉旅店,泡完湯之後全身熱的冒汗,流汗,也覺得很舒服的阿!!冬天一定更好...下次還是選冬天來唄!!皮膚變的水噹噹唷!!噗~(自我催眠來的啊!)...更多照片 帛琉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te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